美麗抽象之中的顯微攝影 – 酒畫 II

你能想像你所喝的酒是如此美麗抽像。

偏光顯微鏡用在何處,大多數人一定會回答:觀察地質的岩石玻片上及寶石的檢驗或是部份工業材料居多。

今天要介紹美國一間 BevShots 的公司,這間公司會出現是因為一位在 Florida State University lab 科學家,在他25年職業生涯中,致力於長期研究 DNA, vitamins 等…..研究,忽然所出現的一個想法,拍攝酒,夠妙吧!

他於是找了一間企業合作,成立了 BevShots,利用每一幅顯微拍攝的酒類照片來製造產品,如領帶、畫作、杯墊等….生活中的藝術品。
我們就先來觀賞一部份的作品吧!
Canadian Whiskey 加拿大威士忌
Canadian Ice Lager 血腥瑪莉
Black Russian 黑色俄羅斯
Belgian Tripel 古登比利時啤酒
Black and Tan 吉尼斯黑啤酒
Belgian Lambic  比利時自然發酵啤酒
Chablis 路易拉圖夏布利一級葡萄園白葡萄酒
Canadian Ice Lager 加拿大冰啤酒

9/21 當天,來和震識副總編輯阿樹、救災經驗豐富的消防員宗翰,一起聊聊震災的相關研究和應變方法!

顯微攝影也可以是一門藝術!顯微鏡不是單單的工具而已,其實只要善加利用,也能變成一幅美麗的藝術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