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本文至 E-mail 信箱
學術引用格式
MLA
APA
EndNote(.enw)

你覺得老外都長得很像嗎?

2010/11/04 | | 標籤:

這不只是你的問題,然而這問題可能影響法庭的判決。英國格拉司哥大學(Glasgow University)的Roberto Caldara研究團隊利用腦電波儀(EEG)對高加索白人與東亞的亞洲人進行實驗[英],證明這種認知症狀普遍存在,但他也強調,只要常常與其他種族的人相處就能辨識得更好。而這項實驗結果也讓法院未來有可能採用腦電波來判斷證人對被告的指證是否有效力。

小時候是那種很喜歡看科學讀物,以為自己會成為科學家,但是長大之後因為數理太爛所以早早放棄科學夢的無數人其中之一。關心台灣的傳播環境跟媒體品質,現在是PanSci 泛科學網的總編輯。如果你想成為PanSci的專欄作者或是志願編譯,也可以跟我聯絡。kuowei@panmedia.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