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本文至 E-mail 信箱
學術引用格式
MLA
APA
EndNote(.enw)

可用於一般照明的新殺菌照明系統!

2010/11/15 | | 標籤:

照明系統發明者安德森教授與麥克連博士

英國的羅勃森信託實驗室電子消毒科技所開創的照明系統,除了可以淨化空氣之外,還能有效防止細菌病原體的傳佈。研發團隊包含了電氣工程師、微生物學家、光學物理學家等。其運作原理是,藉由可見光波長的窄譜而激發細菌中所含的分子,這將會產生某些種類的化學物質,對於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MRSA)或困難梭狀芽胞桿菌(Clostridium difficile)有致命效果。研究團隊使用高強度窄譜光,並結合LED技術,產生暖白光照明系統,同時可用於醫院正常照明。據格拉斯哥皇家醫院的臨床試驗顯示,高強度窄譜光環境淨化系統比起單獨清潔和消毒,更顯著有效地減少醫院中的細菌病原體,使得醫院具有強大的能力以防止感染蔓延。值得注意的是,它可以提供病房與臨床環境的連續消毒,殺死病原體,但對人體卻是無害的。

小朋友暑假不上課要幹嘛?當然是要一直玩一直玩啊~

但是玩樂也要有收穫

在這個充滿無限可能性的「加速時代」

就算不能預測未來、也要讓您家的小朋友擁有跟上未來的「自主學習力」

該怎麼獲得自主學習力呢? 2018 泛科夏令營幫您的小朋友準備好了!

哈囉,大家好!非常開心有機會加入PanScience。我畢業於世新大學廣電系、中正大學電訊傳播所,目前就讀台灣大學生物產業傳播暨發展所博士班,研究興趣是數位媒體、公共媒體、公民新聞、傳播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