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獵奇!人體動物鑑圖②鯊魚的下巴會往前飛出

評分人數不足
買書去

古生物插畫家將人類的身體(特別是骨骼)轉變成動物的結構,讓你秒懂脊椎動物演化知識。
圖解式分析脊椎動物驚人的演化!從魚類到爬蟲類、兩生、恐龍、鳥類、哺乳類,系統性彙整比較,一目了然!
雖然不舒服但會一直想要看下去,在人體化的同時,也會將生物原本的樣貌和內部構造、行為模式都介紹出來,是可以讓人從中學習到許多生物演化知識。

>鯊魚捕捉獵物時,下巴會突然往前飛出!
>解開雙冠蜥輕功水上飄的祕密!
>暴龍擁有超標的驚人咬合力!
>鴕鳥是胸前平坦的不飛鳥!
>獨角鯨居然不是靠牙齒進食!

包含人類在內,所有動物的身體都是為了適應環境而生的,可是卻很少有人知道「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結構?」、「這種形狀具有什麼意義?」
本書是《超獵奇!人體動物圖鑑》系列第二集,書中繪製了許多以人體模擬動物部分身體的插圖,讓讀者能從全新角度探究動物的身體構造與演化。
快透過人體變形插圖,一探鯊魚、蠑螈、雙冠蜥、暴龍、鴕鳥、天鵝、鴨嘴獸、犀牛、熊貓等二十六種動物的構造與演化的真相吧。

【本書特色】

1.以獵奇角度講述脊椎動物內部構造與行為模式。
2.系統性的彙整比較,簡單好懂,一目了然!
3.滿足學生好奇心的趣味科普書。

川崎悟司(@satoshikawasaki)
1973年出生於大阪,熱愛古生物、恐龍、動物的古生物學者。2001年開設《古世界居民》網站,將自己為興趣而畫的生物圖鑑,依照時代、地區刊登後,獨特且活靈活現的古生物插圖便大受民眾喜愛。目前以古生物插畫家的身分活躍於業界。主要著有《超獵奇!人體動物圖鑑①烏龜的殼其實是肋骨》、《絕種的奇妙動物》、《絕種的奇妙動物2》(Bookman)、《馬用一根腳趾站立!骨骼比較動物圖鑑》(新星出版社)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