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淨化養生法

評分人數不足
買書去

如果你老是覺得「不幸」,大小疾病與你總脫離不了關係?
你吃的保健品永遠比別人多、飲食也比別人注重,卻依然擺脫不了病魔?

本書將徹底顛覆你對疾病的看法與認知
根除負面疾病創傷,重組身體密碼,創造嶄新人生你觀看身體與疾病的方式!
※「潛意識」、「靈魂」突破疾病盲點──根源於內在,潛意識與靈性的觀點看待疾病產生的真實樣貌,突破現代人對於徵狀的盲點。
※「靈魂淨化法」運用──使用「靈魂淨化法」將是未來醫學的趨勢,讓你提早清除負面能量,遏制疾病的發生。
※「量身養生計畫」──配合個人不同的體質與靈魂屬性,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養身配方。

「身體不會說謊,你的靈魂紀錄著一切的祕密檔案」
身體排毒 靈魂淨化 = 史上最奇蹟的療癒方式
運用靈魂淨化養生法,體驗不可思議的奇蹟自癒力!
開始量身訂製屬於自己的靈魂健康計畫表!

為何我會突然罹患重病?疾病根源到底是什麼?
罹患的疾病能夠痊癒嗎?
我的身體背後是否有個更大力量在操作?
種種的心理因素問題也在失去健康後,從人們的內心深處浮出檯面,
然而這些問題除了身體治療,更重要的是靈魂淨化!

【跟著靈魂淨化養生法的重要三步驟,解除身體未來危機】
◎步驟1: 清理細胞記憶碼
每個人的身體裡,都有一個神祕的檔案庫:細胞記憶庫,憂鬱疾病;細胞癌化;免疫系統疾病;肥胖症,發炎反應——諸多的疾病與症狀,都是來自身體的警訊,清理細胞記憶碼,徹底結束你與疾病的關係。
◎步驟2: 釋放內在創傷
人們認為疾病的產生是無預警的,事實上,疾病的訊息層面早已經出現,只是人們無法覺察,這些疾病的訊息往往是內在創傷所造成之結果。當一個人過往的心理問題未得到解決時,將會造成隱藏性的創傷效應,這些負面訊息持續地累積到一定程度,自然演變成重大的疾病。
◎步驟3: 提升身體保護場
我們的肉體是一具更高層次的科學工具,它能夠每分每秒自然的運轉且過濾死亡細胞以及排出身體毒素,這是現今科學無法模仿與比擬的,開始提升肉體的保護場,避免保護場破洞,清理疾病根源。

【危機時代,人人必須學會高頻率飲食】
飲食直接影響我們的肉體能量結晶,高頻率飲食能夠促使肉體維持在高能量的結晶狀態,然而現今的人們長期使用化學添加物、防腐劑、人工色素等,使得肉體呈現低結晶的狀態,自然容易 罹患各種疾病,將逐漸地毀壞自己的肉體。

【淨化靈魂,是療癒關鍵】
人們在罹患重大疾病時,往往不敢面對自己的病痛以及過往的記憶,唯有淨化自己的靈魂,勇敢正視與面對疾病與內心狀態的同時,才能開啟身體裡的強大自癒力,讓疾病得到真正康復。

【內在的力量決定疾病方向】
心理影響生理是具有科學依據的真理,人們才將心念與身體分離,認為這兩者完全無關,事實上這兩者緊密相連、關係密切。心念的力量非常強大,人們幾乎無法覺察,更不會將自己的健康問題歸咎於心理,因此人們總是輕忽它的力量。

★★體驗者 五顆星好評★★
本書的案例讓我感同身受,感覺就是為我量身打造一般,博士能夠超乎超人精準找到身體狀況的根本原因,接著透過比你想像還簡單的方法解決。我相信當你掌握這本書,將能夠徹底逆轉人生。~ Ambrose醫師

所有的科學家都知道一個真理,就是宇宙中一直存在我們未知或是不去承認的治療方式。以「細胞記憶碼」為核心的療法就是最好的例子,這本書讓我開始掌握自己的生命脈動,開始用更高的眼界看待自己的健康問題,並快速完成身體與心理上的療癒。~ 松井千鶴子

我循序漸進了解「細胞記憶碼」,我治好了長期的皮膚症狀,我曾經對自己異常的疾病不抱任何希望,但是博士的方法給我曙光,讓我的身體狀況一天一天地改善,我甚至覺得這是一場不可思議的美夢。~ Jennifer

※全新靈魂淨化養生法,跳脫過去限制的框架,讓你的身體與靈魂展開進一步的提升與擴展。
※啟動細胞記憶碼的療癒力量
※高頻率飲食煉金術
※開發身體裡隱藏版潛能
※提升身體細胞頻率

保羅.亞伯拉罕 Paal Abraham
作者在世界五大洲從事細胞記憶碼療癒諮商,利用能量天賦建立一套符合新時代的全新淨化系統。
透過多年對於身體細胞記憶碼與東方傳統食療的研究,開創「細胞記憶碼療法」,在他多年的看診經驗之中,運用檔案調閱的清理方式,清除每位患者的疾病源頭,並使患者重新獲得奇蹟人生。 「靈魂養生法」讓人深知自己內在的療癒場力量,並用最簡易的方式,從而創造自己的身心靈健康生活,讓人們覺察自身更浩瀚無窮的力量。

編譯者 吳威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