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腦零極限【暢銷紀念版】

評分人數不足
買書去

2013年度,臺灣出版應用科學類TOP1
「紐約時報」暢銷書,Amazon讀者評價4.5顆星

國際權威雙作者,聯手突破人類極限
如何「解鎖」大腦?啟動基礎大腦之上的「超腦」
實際解決生活難題,感受生而為人的幸福美好!

在生理性的大腦之上,有一個靜觀一切的超然存在——「超腦」
它是一個全知的創造者,可以讓大腦做更極致的發揮。

【「超腦」的能耐,超乎你的想像】
反轉老化,延長壽命
主動修復細胞
強化基因優勢
修補記憶缺損,避免失智
強化細胞IQ
自然戒除上癮症狀
大幅改善學習效能
自動過濾負面想法,掃除憂鬱
排拒環境危險因子
強化自我療癒,擺脫病痛

大腦是人類身上的小宇宙,潛力深不可測,只要出力十分之一,它就能從容地應付日常所需。這樣的「基礎大腦」敷衍你,讓你誤以為你的能力就是這樣,而甘於接受先天體質不良的基因判斷,認命老化帶來的種種病痛與能力喪失……然而,你錯了。

腦神經科學家告訴我們,人類大腦含有大約一千億個神經細胞,形成從一兆到一千兆個稱為突觸的接頭。為了回應周遭環境,這些接頭不斷在重組。這樣驚人的活動量,每天都在你的腦袋裡靜默無聲地運作。

但是,這些回應多數是出於大腦的自動駕駛模式,只能讓你的表現安份守己,無法突破自我的限制,無論是心理或生理都一樣。當你困在自我超越的瓶頸裡,或是為病痛衰老而受苦,你該想想,在醫藥科學之外,還有什麼辦法能讓我們甩掉這一切束縛?

現在,你的意識可以當家作主,升級大腦成為「超腦」。你那不足三磅重的大腦,有能力進行不可思議的療癒及持續不斷的重塑。這個「超腦」,可以解決「基礎大腦」難以解決的人生難題,甚至病痛,提升生命的品質,更深刻感受到生而為人的幸福及美好。

這兩位學有專精的作者一起攜手,結合最先進的研究與心靈智慧,引導你踏出人類演化的一大步,破除限制大腦潛能的常見迷思,讓你跟你的大腦重新建立一個良性的互動關係,藉此改變你的生命及人生。你將擁有不可思議的自我療癒能力,自然脫離老化、憂鬱、文明病,迎向一個超級人生。

狄帕克‧喬布拉醫師(Deepak Chopra, M.D.)

「喬布拉基金會」創辦人,「喬布拉健康中心」共同創辦人,世界知名整合醫學先驅。名列《世界郵報》與《哈芬登郵報》全球網路調查,世界最具影響力思考家第17名、醫學領域最具影響力思考家第1名。著作以43種語言流通,包括多本「紐約時報」暢銷書。著有《超腦零極限》、《超基因讓你不生病》、《意識宇宙簡史》等書。

魯道夫.譚茲 博士(Rudolph E. Tanzi, Ph.D.)

哈佛大學約瑟夫與蘿絲甘迺迪獎助神經學教授,麻州綜合醫院遺傳學與老化研究部主任。1980年代開始研究神經疾病遺傳學,並分離出第一個阿茲海默症基因,畢生致力於開發治癒阿茲海默症的新療法。學術生涯獲獎無數,曾參與發表逾四百多篇科學研究論文。著有《超腦零極限》、《超基因讓你不生病》等書。

隋芃

輔仁大學翻譯學研究所畢。從事翻譯十餘年,熱愛閱讀與旅行。相信人類的靈魂只是來地球短暫旅行,有一天,我們終將再相遇。譯作有《源場:超自然關鍵報告》、《死過一次才學會愛》、《宇宙從我心中生起:羅伯・蘭薩的生命宇宙論》等書。

評分人數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