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瘦早餐

評分人數不足
買書去

★《紐約時報》銷售Top1暢銷作家,美國知名營養專家
★吃對早餐才會瘦,14天狂減7公斤!
★專攻頑固腹部脂肪,一早食用,全天候燃脂!
★關閉「囤脂基因」,重返年輕,並能預防失智症、癌症、糖尿病、心臟病……

快嚐嚐最獨樹一格的腰瘦早餐!

早餐是每天最重要的一餐,吃對早餐,可以喚醒身體一整天的燃脂工作。腰瘦早餐是第一套透過「關掉」肥胖基因,消除腹部脂肪的飲食法;它能改變基因遺傳注定的宿命,扭轉肥胖和相關疾病惡化的趨勢。

腰瘦早餐成功的祕密,在於「基因營養學」(nutritional genetics)這門新興的科學。基因營養學研究我們吃進去的食物,如何啟動和關掉基因的走向。只要將飲食模式做出調整,就能助你:減緩胃脹氣、抑制慢性發炎、讓脂肪自動退散──尤其是頑固的腹部脂肪。

腰瘦早餐的設計,旨在從基因的層面上打擊脂肪,科學地選擇正確的食物,打造精瘦健美的腹肌,去除多餘的腹部脂肪,卻不必麻煩地計算熱量,也不用在健身房苦練好幾小時。只要在一日之始,吃對早餐,其餘的兩餐都不用特別忌口,甚至節食。

「腰瘦早餐」常用食材及功能
◎腰瘦蔬果蛋白飲:將養分攝取量放到最大
◎雞蛋:關閉內臟脂肪基因
◎紅色水果:關閉肥胖基因
◎橄欖油及其他健康油品:飢餓感退散
◎豆類、米飯、燕麥及其他健康纖維:關閉糖尿病基因
◎額外補充植物性蛋白質:促進新陳代謝
◎綠葉蔬菜、綠茶和鮮豔的蔬菜:終結發炎並關閉囤脂基因
◎瘦肉和魚肉:建造肌肉並關閉囤脂基因
◎辛香料:關閉發炎基因和增重基因

【激瘦見證】
57歲的瓊,兩週減掉5.4公斤,衣服尺寸在一年內小了四號。
她的評語:「我的自信提升了,人也更快樂了。」

39歲的弗萊德,六週減掉9.5公斤,腰圍小了五吋。
他的分享:「我和同事一個月不見,他們看到我都驚呆了。」

51歲的巴柏,兩週減掉7.4公斤。不到六週,減掉11公斤,腰圍從三十九吋掉到三十三吋。
他的回饋:「嘗試腰瘦飲食之前,我又腫又肥又憂鬱。現在我更有精神,臉上也有笑容了!」

◎在自家廚房就能輕鬆料理
◎適合忙碌的現代人、外食族
◎100道簡單食譜,幾分鐘內做出完美燃脂早餐

(按姓氏筆劃排列)

李錦秋營養師(啾啾營養師的私密話)
李婉萍營養師(榮新診所)
孫語霙營養師(營養師愛碎念)
顏佐樺醫師(聯安預防醫學機構/正念飲食體重管理醫師)

大衛・辛振可(David Zinczenko)

美國知名營養保健專家,《紐約時報》暢銷作家,ABC新聞(ABC News)「營養健康版」特約撰述,「激勵人心媒體集團」(Galvanized Media)執行長,經營eatthis.com及bestlifeonline.com網站。

因家族遺傳容易囤脂的體質,從青少年時期起就不斷跟肥胖奮戰,受夠了各種減肥法,於是立志學習關於剷除脂肪的一切知識。任職《男性健康》(Men’s Health)、《女性健康》(Women’s Health)和《預防保健》(Prevention)編輯總監期間,致力研讀各種減重和長壽的尖端研究,最後協助《男性健康》雜誌研發出「六塊肌飲食法」(The Abs Diet),幫助更多人選對食物、吃得健康。

著有多本重量級健康瘦身書,包括北美銷售逾八百萬冊的「吃這個,不吃那個」(Eat This, Not That!)系列、《腰瘦飲食》(Zero Belly Diet)、《腰瘦食譜大全》(Zero Belly Cookbook)、《腰瘦蔬果蛋白飲》(Zero Belly Smoothies)、《八小時瘦身餐》(The 8-Hour Diet)、《打擊脂肪的吃法》(Eat It to Beat It!)、《解除每天毒害健康讓你變胖的 「糖毒危機」》等。

編者簡介

邁克・弗萊德森(Michael Freidson)

「激勵人心媒體集團」執行主編,曾任《Time Out生活週刊》紐約版總編輯。

祁怡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