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力的科學

評分人數不足
買書去

心念的力量,如此強大!
全球知名尖端科學實驗室爭相研究
一個簡單的意念,就足以轉化物質世界

拳王阿里靠意念,贏得史上最血淋淋的比賽?
念力影響安慰劑功效,讓病人不藥而癒?
西藏喇嘛憑意念,就可以把結冰的水燒開?

科學證據告訴你,你也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善用念力的力量!

本書是對石破天驚「念力科學」的綜合回顧。宇宙是由一個浩瀚的能量場互相連接,每個意念都帶著具體可觸的能量,足以轉化他物,如果善加利用,不但可以改善個人生活,甚至可以轉動世界。

以世界各地頂尖科學家的發現為依據,《念力的科學》證明了「人的意念足以影響物理世界」。它也是第一部邀請讀者一起來參與群體念力實驗的著作。

全球知名尖端科學實驗室爭相研究

以普林斯頓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史丹佛大學和其他世界知名大學的尖端實驗為基礎,《念力的科學》揭示出,整個宇宙是由一個浩瀚的量子能量場互相連接。心思意念可以產生具體能量,如果善加利用,這種能量不但可以改善個人生活,而且(透過眾志成城)足以改變世界。

在《念力的科學》中,作者琳恩.麥塔格特帶領讀者進行一趟扣人心弦、耳目一新的意識研究之旅。在敘述念力科學最前衛的各種實驗時,也對主其事的科學家各具風采的人格特質有精彩素描。

念力實驗

《念力的科學》以作者暢銷國際的第一部作品《療癒場:探索意識、宇宙能量場與超自然現象》為基礎。該書指出,各種證據顯示,宇宙存在著一個量子能量場。這個能量場讓宇宙各部分互相連接,也足以解釋許多神祕現象,如另類醫學、靈力治療、超感官知覺和集體潛意識等。

在敘述過念力科學激動人心的發展以後,琳恩.麥塔格特提出了一個切實可行的方案,讓讀者能夠與自己固有的內在力量取得聯繫,把這力量發揮出來,從而帶來生活各方面的改變。然後,她又邀請讀者參加規模空前未有的實驗:「念力實驗網站」(www.theintentionexperiment.com)可以讓世界各地的讀者交流心得,並在指定時間對指定地點的指定目標發送念力。實驗結果將會公佈在網上和本書的日後各版。

《念力的科學》促使我們重新省思何謂之當人。它證明了每個人都是與所有人和萬事萬物互相關連,所以,我們對自己每一個起心動念都要抱負責任的態度,不可輕率為之。

各界讚譽

「我讀過最震撼和最有啟發性的其中一本書。麥塔格特女士以堅強科學證據說出許多靈性導師說了許多世紀的話。」──韋恩・戴爾(Wayne W. Dyer),美國暢銷書作家

「《念力的科學》大大推進了我們對意識的了解,讓人明白,意識是一個充滿各種可能性的場域,是一個念力可以大顯身手的舞台。各位若想更有力量、更能主宰自己的人生,就讀這本書吧。」──狄帕克・喬普拉(Deepak Chopra)醫師,《超腦零極限》作者

「透過歸納一批奇妙科學實驗的結果,琳恩.麥塔格特粉碎了我們有關時間、空間與身處其中一切事物的唯物主義假設。這書就像念力一樣,讓我們的腦筋來了個大轉彎。」──阿恩茨(William Arntz),電影《我們懂個X》(What the BLEEP Do We Know!?)導演

「很少書可以做到化資訊為啟迪、化觀念為行動。《念力的科學》卻做到了。它的風格平易近人而有趣味性。麥塔格特女士提醒我們一個常被遺忘的永恆真理:萬物皆備於我。讀這書讓人猶聞暮鼓晨鐘!」──鮑爾斯(Ward M. Powers),電影《一》(ONE: The Movie)導演

「長久以來,神祕無比的人類意識都被認為只是宇宙大戲裡的小角色。不過,風向已經開始改變,因為最新的科學證據分配給意識一個吃緊角色。我們的思想意念是可以形塑世界的,所以,選擇權和責任又回到我們身上。琳恩.麥塔格特的《念力的科學》說明了理由何在。」──勞瑞‧杜西(Larry Dossey)醫師、《超越身體的療癒》作者

「琳恩又一次的精彩演出。易讀、全面,她這書透露出我們可以如何靠念力改善自己的生活與周圍的世界。謝謝妳,琳恩。」──芭芭拉.布倫南(Barbara Brennan),《光之手》作者

琳恩.麥塔格特(Lynne McTaggart)

全球互聯「念力實驗網」(www.theintentionexperiment.com)創始人,矢志倡導以集體念力互助的活動,經常舉辦各種遠距實驗,在指定時間對指定地點的指定目標發送念力,並彼此交流心得;曾在九一一和平念力實驗中,創下吸引來自全球七十五個國家的參與者的紀錄。

一九八〇年代中期旅居英國,為全球最受尊敬的健康雜誌之一《醫師對你隱瞞的事情》(What Doctors Don’t Tell You)共同創辦人兼編輯總監;也是國際知名研究者及演說家,曾在許多紀錄片中受訪,包括:《兔子洞裡到底是什麼?》(What the Bleep?! Down the Rabbit Hole)、《我是》(I Am)、《富足因子》(The Abundance Factor)等等。

著有《念力的科學》、《鍵結效應》、《八的力量》《療癒場》等書。目前與夫婿布賴恩.哈柏(Bryan Hubbard,作家兼WDDTY共同創辦人),一同定居於倫敦,並育有兩名女兒。

個人網站:www.lynnemctaggart.com

梁永安

台灣大學人類學學士、哲學碩士,目前為專業翻譯者,完成約近百本譯著,包括:《當下的力量》、《李維史陀:實驗室裡的詩人》、《文化與抵抗》、《現代主義》、《失意錄》、《回憶的餘燼》、《情感教育》等書。

評分人數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