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量子觸療:12色彩冥想,療效擴大再升級!

評分人數不足
買書去

能量保健新趨勢,體驗光之療癒好簡單!
6個體內顏色層:掌管身體機能運作
6個體外顏色層:維護個人意識健康
多種實用療癒工具與技法:旋轉脈輪、倍數化能量輸出、三明治包夾法、能量點會合、開啟中脈、反轉老化技術……

「12色彩冥想」:亦稱為「精神──身體──心靈整合冥想」(Mind-Body-Spirit Integration Meditation,簡稱MBS整合冥想)。12色彩冥想威力強大,它是一種可以同時清理身體、情感、心理及靈性層面問題的工具,效果可深達細胞層次。

「U-NAN療癒圖案」(讀音:ㄨˊ──ㄋㄢˇ):來自宇宙的療癒圖案,它是地球振動頻率的一部分,也是所有物質的基本結構。使用U-NAN的目的,在於增加療癒能量的流動,將身體的能量重新調校,回到適當的功能水平。

「彈性光能繃帶」:量子觸療的修復一般可持續二到三天,運用「彈性光能繃帶」,可以持續更長時間的修復效果,將療程後的自動癒合作用加倍,使身體組織持續修復達四至六天。當「繃帶」完成工作後,會被吸收到組織中。

本書介紹的量子觸療技法,能夠倍增身體層面及情緒層面的療癒成效──使結果發生得更快,影響更深入,並且將能量鎖定灌注至指定區域,絲毫不浪費能量。等你做完書中練習,將發現自己在能量工作上突飛猛進,不但可以更有效地聚焦,而且雙手能量的輸出量,已是原先的三倍或四倍以上!

艾倫.哈利葉(Alain Herriott)

從事療癒工作逾三十年,天生具有「看見」人體能量場的能力,曾任量子觸療高階導師、美國新墨西哥州西南針灸學院(Southwest Acupuncture College)氣功教師,現為神奇之道(The Wonder Method)共同創辦人。著有《彩光量子觸療》、《量子觸療核心本質蛻變》(Quantum-Touch Core Transformation)等書。

林時維醫師

台灣身心能量健康協會前理事長,國立陽明醫學院醫學系畢業,衛生福利部復健科專科醫師。日本中野礒谷式力學療法總本部礒谷療法師,合格認證量子觸療從業人員,目前在台中市診所執業。譯有《量子觸療2.0》、《彩光量子觸療》等書。

評分人數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