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通心術

評分人數不足
買書去

毛小孩說不出口的心事,現在你都能懂!
以溝通取代調教,以理解拉近距離

全台寵物及野生動物集氣發念力,
呼喚寵物爸媽、獸醫師、愛護動物人士快來讀的書!

★台灣第一本寵物通心入門書
★美國首席動物溝通師瑪塔.威廉斯生涯代表作
★全球動物溝通師口耳相傳的自修寶典
★Amazon網路書店4.5顆星
★國內外獸醫師專文推薦

※簡單六步驟,接通你與寵物的感應天線:
1. 放慢下來:吸氣,停一會,再緩緩吐氣
2. 向下扎根:感覺自己與地心連結
3. 保持正面態度:相信自己做得到
4. 啟動直覺感應力:開啟直覺並連結宇宙智慧
5. 與動物建立關係:從你的心傳愛到動物的心
6. 順從你的直覺:不管接收到什麼訊息,統統記下來
最後,在跟動物對話結束時,要記得說聲「謝謝」。

有些人可能會把跟動物溝通的能力視為一種天賦,但其實,這能力每個人生來都有,只是在理性邏輯主導的世界中受到了壓抑。生物科學家出身的作者瑪塔一再強調,她本身也不是從小就能與動物溝通的靈媒,而是經過後天的學習,才重拾了人跟動物溝通的能力。而且她堅信,與動物做無聲心靈溝通的本事,只要經過學習跟練習,人人都做得到!

本書所傳授的心靈直覺溝通法,不是去解讀動物的肢體語言或憑經驗分析,而是透過心靈來傳送與接收訊息,與動物交換想法、感覺與心靈圖像。那是一種無聲的對談能力,它不只可用於與動物溝通,也適用於人跟天地萬物之間的心靈交流。你可以跟小至昆蟲、大至大象等生物溝通,也能跟植物、河流、高山等大自然的靈對話。透過書中鉅細靡遺的62個練習,你將能循序漸進地培養出與萬物作直覺溝通的能力。

瑪塔.威廉斯 (Marta Williams)

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自然資源保育系學士,舊金山州立大學生物學碩士。從小就跟動物很有緣,對自然懷抱著熱愛。在成為動物溝通師之前,從事野生動物復育、棲地重建與環境管制等工作多年。寫過多篇雜誌和期刊文章,目前在世界各地演講、授課與開設工作坊,傳授跟動物和自然溝通的方法。目前居住在北加州,提供多項與動物相關的諮詢服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協尋走失動物。

作者網站:www.martawilliams.com

何秉修

成功大學外文系學士,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碩士。曾任英語學習雜誌編輯,之後投入翻譯以及劇本寫作,舞台劇本曾獲台北文學獎,譯有《黑魔法》、《Android機器人.安娜》、《源始魔種》等書。

評分人數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