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沒有不快樂的毛小孩

評分人數不足
買書去

總有一天,你和你的毛小孩要分開
當時候到了,你哀慟、失落、不捨、甚至感到內疚
然而,在天堂的牠想告訴你:
「放心喲,我在這邊一切都好。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像從前那樣快樂生活!」

★享譽國際「教母級」動物溝通大師、「動物星球頻道」人氣節目《寵物溝通師》主持人桑妮亞,書籍首度來台上市!
★Amazon書店4.5顆星讀者好評,最撫慰人心的離世動物第一手對談實錄

你還記得桑妮亞嗎?
那個讓你在電視機前淚崩的動物溝通師。
她總是面容和藹地坐在沙發上,為人們解惑、傳達寵物的心事,
鉅細靡遺描述出,連毛爸媽都不知道的毛小孩生活細節。

這一次,桑妮亞為了療癒失去摯愛的你而來!
她從多年的實務經驗中匯集出:在毛小孩離世後,
毛爸媽最難以釋懷、最常詢問的16個問題,並一一以案例答覆。

1.我的寶貝死後去了哪裡?
2.牠和我在一起的時光快樂嗎?
3.我的寶貝會想念我嗎?
4.牠現在在做什麼?
5.我的寶貝知道我有多愛牠嗎?
6.我的寶貝對我滿意嗎?
7.我有把牠照顧好嗎?
8.我的寶貝還在我身邊嗎?
9.我的寶貝會再回到我身邊嗎?
10.這種事,為什麼會發生在我的寶貝身上?
11.我該放手讓牠走嗎?
12.如果我讓牠走,牠會不會怪我?
13.我的寶貝還在生我的氣嗎?
14.我當時的決定是對的嗎?
15.如果我養另一隻動物,牠會難過嗎?
16.不在我身邊的寶貝,如今誰在照顧牠?

我希望人人都能知道,我們的動物在天堂永遠是快樂的。那是一個沒有悲傷、沒有孤獨,也沒有恐懼的地方。牠們並不需要想念我們,因為即使形體不復存在,牠們仍繼續留在我們身邊。牠們隨時都能來找我們,甚至在床上的老位置陪我們一起入眠。在許多情形下,牠們還可能投胎到另一副身軀裡,以便與我們再次聚首。

我希望人人都能知道,寵物在天上仍感受得到我們的愛。當我們愛一個動物同伴時,會持續發散出一股愛的能量,那就像無線電波進入宇宙的電磁場一樣,我們心愛的動物不僅在有形體時能感覺得到,即使死後也依舊可以。因為在靈魂的層次上,這兩個階段之間從來沒有分別。寵物在過世之後,仍能繼續感受到我們的心念振動和愛的能量。

我希望人人都能知道,動物無論如何都愛著牠們的人類夥伴,永遠沒有道歉的需要。那些曾經發生的不愉快,都已得到牠們的諒解。動物去的是和我們一樣的天堂。一旦我們也離開身體,靈魂便會再次聚首。你可以放心,你的動物絕不會孤伶伶地死去。通常會有另一個牠在地球或前世就已經認識,並早一步結束旅程的動物或人前來接引。

桑妮亞・費茲派崔克(Sonya Fitzpatrick)

一九四〇年出生在英國中部的小農莊,天生聽障,直到十一歲才學會說話。她的童年在無聲的世界裡度過,沒有學會唇語之前,很難跟人類溝通,卻可以跟動物心靈溝通。

九歲那年,父親送給她三隻幼鵝,她每天餵牠們吃東西,跟牠們玩耍,沒想到九個月後,這三位好朋友卻成為他們一家的聖誕大餐。心靈受創的桑妮亞,從此封閉了自己與動物的心靈感應,直到一九九〇年代移居美國後,英國老家的狗反常地攻擊家裡的貓,為了了解原由,她才重新啟用和動物溝通的能力。

她的天賦能力,幫助許多人更了解自己的動物夥伴,並解決跟動物相處上的問題。除了主持跟動物有關的電視節目,她還開設課程促進人們跟動物溝通。她是著名的動物保護人士,援救和協助過無數走失、遭棄養和生病的動物,並持續為這世界帶來正面溫暖的信息。

詹采妮

六年級,輔仁大學應用美術系畢業。譯有《仁神術》、《少、但是更好》、《和尚賣了法拉利2》、《靛藍成人的地球手冊》等書,並著有《零雜物》、《囤積解密》。嚮往清爽無負擔的極簡生活,現為自由工作者。

個人部落格:phyllischa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