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的力量:地表最強小型念力療癒場

評分人數不足
買書去

【神奇的八人療癒聯盟】

「它治癒了長年的嚴重病痛!」
「我的僵直性脊椎炎,二十年不能動的脊椎及肋骨,明顯改善!」
「飽受失眠盜汗之苦的我,享受了多年來的頭一次一夜好眠!」
「九年來的慢性頭痛大為減輕,一早醒來頭痛消失了!」
「罹患憂鬱症的我,覺得精神大為提振!」
「修補了我和家人疏離的關係!」
「讓我發現自己的人生目標,活得神采奕奕!」
「讓我有勇氣轉換跑道,擁抱更令人滿意的職業生涯!」

全球互聯「念力實驗網」創始人——本書作者,在其執行的每一個實驗、召集的每一個「八的力量」小組,都用實例證明了:心念並不是固鎖在我們的頭蓋骨之內,而是找到路徑進入他人,甚至是進入相距數千英里的事物之中,而且有能力改變對方。

心念不只是事物,或是影響其他事物的事物;心念可能甚至有能耐修復一個人生命中破損的不論什麼東西。

八人一組的療癒聯盟,在被編成小組且成為某個「集體療癒心念」的發送對象之後,長年症狀的人們報告了立即且幾近奇蹟的效果,各式各樣的症狀立即治癒了。這種種「奇蹟」,完全打破我們被告知人世間應是如何運作的每一個信念。

【如何建立一個八人療癒聯盟】

・不一定要實際上與組員們同在一個空間,虛擬連線也同樣有效。
・不一定要剛剛好八個人,但「八」是最理想的數字。
・小組不要少於六人,也不要多過十二人,如此才有足夠的臨界數量,可以感覺像一個群體,但又不至於多到讓你迷失在其中。
・召集八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都願意敞開接受療癒和念力的可能性。
・可以利用靈性讀書會、教會團體、或親友鄰里成員。

【八人療癒聯盟的實作與步驟】

・我們應該要圍成一個個圓圈嗎?
・大家應該要手牽手嗎?
・療癒的對象應該要在哪一個位置?圓圈的中心?
・小組應該要持守多久的療癒意念呢?
・小組有必要剛好是八個人嗎?還是可以有任意數目的組員?
・念力發送者應該要共處一室嗎?還是可以分別在各自的家,在電腦螢幕前施作?
・距離有關係嗎?距離標的愈遠,意念的力量會愈微弱嗎?

在本書中,靈性科學專家琳恩揭露了她十年實驗的非凡成果,這些實驗旨在發現群體念力如何療癒我們的生命,同時使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當某群體中的個人將他們的意念一起專注在某個單一目標上時,一股強大的集體動力湧現,可以治癒長年的症狀、修補破裂的關係、降低暴力、乃至重新點燃人生目的。但麥塔格特的實驗的最大發現是:群體念力具有鏡像效應,不僅蛻變了接收者,而且回映到發送者身上。

本書記載琳恩自己的旅程,以求理解她所見證到的一切奇蹟,同時鑽研此一現象後方更大的科學背景。一則則動人的故事描述幾百人經驗到改變人生的蛻變,有了來自這些故事的靈感,加上一套麥塔格特的完整方法,你將學到利用「八的力量」的集體能量,釋出內在保有的力量,療癒自己的人生,以及身旁的世界。

琳恩.麥塔格特(Lynne McTaggart)

全球互聯「念力實驗網」(www.theintentionexperiment.com)創始人,矢志倡導以集體念力互助的活動,經常舉辦各種遠距實驗,在指定時間對指定地點的指定目標發送念力,並彼此交流心得;曾在九一一和平念力實驗中,創下吸引來自全球七十五個國家的參與者的紀錄。

一九八〇年代中期旅居英國,為全球最受尊敬的健康雜誌之一《醫師對你隱瞞的事情》(What Doctors Don’t Tell You)共同創辦人兼編輯總監;也是國際知名研究者及演說家,曾在許多紀錄片中受訪,包括:《兔子洞裡到底是什麼?》(What the Bleep?! Down the Rabbit Hole)、《我是》(I Am)、《富足因子》(The Abundance Factor)等等。

著有《念力的祕密:叫喚自己的內在力量》、《念力的祕密2:發揮念力的蝴蝶效應》、《療癒場:探索意識、宇宙能量場與超自然現象》等書。目前與夫婿布賴恩.哈柏(Bryan Hubbard,作家兼WDDTY共同創辦人),一同定居於倫敦,並育有兩名女兒。

個人網站:www.lynnemctaggart.com

非語

熱愛心靈與命理的專職翻譯人,譯有《活出當下的平靜》、《看見神性生命的奇蹟》、《托爾特克愛的智慧之書》、《靈視者哈珀康納莉系列小說》等書。

評分人數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