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引讀人:

[梅姬•艾爾森•波科克]的事蹟

0 本書

(梅姬•艾德森•波科克)究竟是誰?

梅姬•艾德森•波科克博士 DR MAGGIE ADERIN-POCOCK

梅姬•艾德森•波科克是一位科學家兼節目主持人,被譽為BCC電視臺的「太空最前線」。她是科學思想普及先驅。她的公司致力於鼓勵全球的大人和小孩解開太空科學奧妙,並努力克服個人的閱讀障礙,成功的在帝國學院取得物理博士學位,以及機械工程學位。多年來,她以太空科學家的身分,參與詹姆斯韋伯太空望遠鏡等專案計畫。除此之外,她還在英國學校巡迴演講,啟發新一代小小物理學家。

2006年榮獲GetSET Women傑出成就女性獎,2006年因為對科學和教育的貢獻榮獲大英國勳章。梅姬現身於各大節目,包括《仰望星空》(The Sky at Night)《觀星指南》(Stargazing Live)以及《神秘博士》(Doctor Who Confidential)。為倫敦大學學院物理暨天文學系的榮譽研究員,並獲頒英國五所學校的榮譽博士。

mleung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