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頻能量花精全書:HRIDAYA赫利達亞全頻能量花精,傳遞來自宇宙的全頻共振訊息

◆花是植物的靈魂,花精充滿靈性的智慧
萬物有靈,植物的智慧也不亞於人類,而花可說是植物的靈魂。花精則是擷取自花的生命振動頻率與生命訊息的一份純然的能量,保存在純水中。
運用花精來處理情緒,這種治療方法早在全世界行之久矣。因為在臨床上,東西方運用花精協助治療,已經有很好的成效,也有越來越多的花精學說。而HRIDAYA赫利達亞全頻能量花精,是宇宙中一種清淨無染的高頻能量,傳遞的花精訊息是來自宇宙最高頻的存有,充滿靈性的智慧,其共振的頻率,可以帶來巨大的感染力,同時也影響著世間以及所有的生命體。

◆不受負面能量干擾,轉化阻塞的情緒
當我們受到大環境的汙染和全球瀰漫的負面破壞能量時,所有的低頻能量就會干擾著所有生命體,這種低頻破壞的能量,是使地球走向毀滅的來源。而全頻能量花精教我們:提升自我的共振頻,擴展大宇宙的能量。此全頻能量,是協助我們整體提升的重要靈性療癒力,讓我們身處在動盪的現在,也可以穩定而有節奏的去面對所處的困境。
情緒會影響免疫系統。花精所帶來的高頻精微能量,可以將阻塞的情緒能量轉化,對我們的身心靈有很大的幫助,可說是治癒靈魂傷口的最佳心靈解藥。透過花精共振能量場的頻率,覺察身心靈的狀態,就能真正了解自我,和個人內在做連結,去啟動療癒。

◆最全面的花精寶典
HRIDAYA赫利達亞全頻能量花精目前收羅花精種類最全面,透過本書,我們可以一窺全宇宙啟動植物療癒能量的狀況,以及體會植物的智慧。
本書分為三大部分,第一部讓你認識全頻花精的傳承與能量、脈輪等的關係。第二部的六十一種花精,每一種的內容皆包括:全頻訊息、能量說明、適用狀況、達成目標,你可以體察自己的狀況,了解自己需要何種花精。第三部實用篇教你簡單使用花精,以及整理各種情緒狀況可搭配的花精,並提供包括人與動物的實際個案故事,你會讚嘆花精的巧妙與神奇。

唐菁 Doma

NIC(Nicaragua)醫師,接觸自然療法多年,以各類自然療法進行個案療癒,於身心治療有豐富的經驗。在精神科實習過程中,深刻體悟花精運用於精神與心理治療上的迫切需要,可以自然方式幫助病患提早意識自我問題,減少了因使用藥物而影響身、心、靈。這是整體能量療癒重要的方式,也是最終的依歸。

在靈性課程的洗禮下,對植物、大自然抱著敬畏以及景仰,也在精神靈性治療和心理專業臨床上,利用花精協助個案。透過全頻能量花精系統,找到了啟動療癒之鑰,也讓個人在靈性能量場上更為提升,期望早日回到身、心、靈平衡的黃金時代。